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孩子的恶作剧 居民楼“中箭”

来源: 秦皇岛晚报 作者: 2014-05-29 15:3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栋插着几十根细铁棍的居民楼,像是一堵被乱箭射中的城墙。

  前几天,记者在海港区东环北里小区看到,17栋南侧外墙上插着30多根长短不一的细铁棍,最低的有两层楼高,最高的差不多和4楼的窗户齐平。铁棍周围的墙面,还可以看到很多小孔,远远看去,整面墙像是被乱箭射过。

  记者想办法拽下来几根铁棍,发现都是生锈的自行车辐条。拿着一根辐条使劲儿往居民楼外墙上插,却发现墙壁很硬,怎么也插不进去。

  记者在小区里走了一圈儿,发现附近几栋楼也有类似的情况,只不过没有17栋这么严重。

  这些自行车辐条是怎样插进墙里的呢?记者先后联系了社区居委会和物业公司,大家都是一头雾水,小区居民也大多不知情。

  此后,一位知情居民破了这个“悬案”。原来,这是几年前老旧小区改造时孩子们的恶作剧。当时居民楼的外墙刚做完保温层,墙皮还没有干,有调皮的孩子把辐条插进墙里玩,所以才会有了这“中箭”的居民楼。

关键词:恶作剧|中箭|悬案|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武佩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