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为考生“静音” 海港区环保局严控噪声污染侵扰中高考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4-06-07 10: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薛飞 通讯员 李颖窦 滨怡)高考来临,秦市海港区环保局全面落实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控制工作,努力为港城广大学子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记者从秦市海港区环保局了解到,从6月1日起,该局执法人员对海港区3个高考考点周边进行了严密巡查,重点对考点附近的在建工地进行检查,掌握了辖区噪声源基本信息,以便严密防控。出动执法人员124人次,对24个建筑工地实施重点防控,对46家企业进行现场监察。

  巡查期间,执法人员在考点周边的建筑工地、居民区、商铺张贴了《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管理的通告》,明确了工地施工时间为早6:00至晚22:00。

  据了解,高考期间该局设置3个驻点禁噪小组,对各考点周边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企业、建筑工地等进行严密巡查。同时,设置3612369环境举报热线,24小时开通。

关键词:秦皇岛,高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