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阳光办公零距离 秦市政务公开活动走入社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6 11:5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5日电(记者 李兴双)2014年6月5日,秦皇岛市东方明珠城第一社区举办以“阳光办公零距离、贴心服务便于民”为主题的第二届政务公开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一对一的教育咨询;一对一的医疗咨询;一对一的法律咨询。各个单位工作人员将精心准备的宣传资料送给前来咨询的群众并细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个上午就发放了各种宣传材料500余份,共接待咨询人员300余人次。

  东方明珠城第一社区主任表示以后每年都会举办一次政务公开,将党和政府的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政策在第一时间让居民查询知晓,拓宽老百姓咨询政务信息的渠道,最大限度方便居民群众办事。

第二届政务公开咨询活动现场。通讯员 供稿
一对一的医疗咨询。通讯员 供稿
一对一的法律咨询。通讯员 供稿

关键词:秦皇岛,政务公开,社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