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侨联学习贯彻省侨联“九代会”精神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2 06:4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河北网秦皇岛6月11日电(尹永吉 杨峰)11日,从秦皇岛市侨联了解到,秦皇岛市侨联组织机关干部学习贯彻省侨联“九代会”精神。学习会由河北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宏伟主持。

  会上,杨宏伟原原本本地传达了河北省侨联“九代会”的内容,并通报了秦皇岛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抚宁县侨联被省侨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为“全省侨联工作先进集体”;燕大侨联、昌黎县侨联被省侨联授予“全省侨联系统先进组织”荣誉称号;杨峰、韩晓娟2名同志被省侨联、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为“全省侨联工作先进工作者”,享受市级劳模待遇;成和昌、陈桂花、耿喜钢3名同志被授予“全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张士安同志被授予“全省侨联系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市代表杨宏伟、曾琳、陈永金、胡玉英、张士安5名同志当选为省侨联九届委员会委员,杨宏伟、曾琳、陈永金3名同志当选为省侨联九届委员会常委,杨宏伟同志当选为省侨联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省委领导、中国侨联领导高度重视省侨联工作,两级领导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全省侨联工作,并对新形势下做好侨联工作提了殷切期望,极大地鼓励和鞭策侨联干部和侨胞干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并表示,要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理念、更宽的视野立足本职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把荣誉转化为动力,认真履职,积极工作,更加奋发有为地为侨联事业贡献力量。

  杨宏伟结合当前工作,就下步学习、宣传、贯彻好“九代会”精神提了3点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九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全面准确掌握其精神上下功夫。利用多形式、多途径尽快把其精神传达到我市各级侨联干部、委员和侨界群众,同时要积极做好精神在海外的宣传工作,把全市侨界群众的思想行动统一到领导讲话精神上来。二是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竭尽全力,服务侨界群众。侨联组织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侨服务的宗旨,侨联委员、侨联机关干部要把服务侨界群众的各项工作,当成事关党委政府在广大归侨侨眷心目中的形象,当成事关维护我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大事,当成事关侨联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检验。三是以此次“九代会”为契机,紧紧围绕“一个时代主题”、“两个拓展”、“三个最大限度”、“六项重点工作”,贯穿于侨联各项工作始终,凝聚侨界力量,建好侨胞之家,为服务河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完)

关键词:秦皇岛,侨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