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北戴河区老旧小区绿化改造进展顺利

来源: 北戴河政府网 作者: 2014-06-18 16:50: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提升北戴河区老旧小区景观环境,按照市委、市政府2014年关于城区增绿任务安排部署,区园林局组织实施了老旧小区绿化改造工程。
    此次改造本着“以人为本、整洁有序”的原则,因地制宜,适地适树,见缝插绿,以达到增加绿量、提升城区居住区绿化品位和景观效果的目标。今年全区共改造包括北岭一区、三区、东山小区部分小区在内的3个老旧居住小区,改造面积1.5万平方米,市财政总投资60万元。主要内容是修补小区损坏道路、拆除私搭乱建的危险建筑和私家菜园,绿地内栽植景观乔灌木、地被花卉等,增设绿荫停车场解决“停车难”问题。
    截至目前,区园林局已平整土地400平方米,栽植银杏、五角枫、玉兰、连翘等乔灌木82株,安装路沿石20延长米,外弃垃圾7.5立方米。

关键词:绿化改造|北戴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