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图说港城

秦皇岛金街杯乐享港城摄影大赛6月22日开镜

来源: 新浪网 作者: 2014-06-23 09:3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乐居讯编辑张华)6月22日下午,由秦皇岛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金街杯“乐享港城”摄影大赛在秦皇岛市金街购物广场华彩启幕,活动现场聚集了来自秦皇岛摄影家协会数百名顶级摄影师、摄影爱好者以及新浪乐居、燕赵都市报冀东版等主流媒体参加,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活动现场

    下午15点左右,金街购物广场已人潮涌动,摄影发烧友们有的拿相机到处采景,有的则互相交流经验。活动正式开始,一组动感、青春的健身舞蹈,瞬间点燃全场气氛。随后由金街购物广场总经理上台致辞,对各位来宾便是诚挚的问候和对本次活动的美好祝愿。并与秦皇岛摄影家协会主席一起为本次大晒揭幕。

“特别”观众席

     据现场了解,本次摄影大赛将从即日起至7月初,历时10天,征集以秦皇岛城市建设为拍摄区域,着力反映城市建设、自然风光、人文特色及市民精神面貌的优秀作品。

镜头的“领导”

 

    主办单位希望专业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广大市民拿起手中的相机,拍出更多更好的摄影作品,在本次“乐享港城”摄影作品大展中,为全社会献出一份高品质的视觉盛宴。

抽中小新

    在本次大赛启幕现场,有奖问答、抽奖及竞拍贯穿整个活动。让港城人们在“别样”的天气下,站在“别样”的观众席上,观看“别样”的舞台,参加“别样”的活动。

关键词:秦皇岛,摄影大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