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共青团秦皇岛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4-06-23 09:3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秦皇岛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29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大会历时两天,其间讨论和通过了共青团秦皇岛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和产生共青团秦皇岛市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大会通过《关于共青团秦皇岛市第十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召开了共青团秦皇岛市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常委、书记、副书记。(记者 李淑丽)

关键词:共青团,选举,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