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爱心公益

秦市第一医院义诊迎接党生日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4-07-03 09:51: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 李淑丽 通讯员 李清 刘淑礼)为迎接党的生日,切实为港城百姓做实事,6月30日下午,秦市第一医院在人民广场“”活动。来自该院70多个科室的100余名资深专家为广大市民免费提供了医疗咨询、检查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数百米的义诊咨询台倍受市民倾睐,百名专家针对市民们的问诊情况认真检查,耐心解答;护士们则热心周到为市民们测量血压、血糖、讲解高血压、高血脂等常见老年病的预防和用药方法;大型体检车也开到了现场,免费为市民完成B超、X光、心电透视等项检查。
 
  秦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郑岳表示:义诊活动作为一项公益性活动,是秦市第一医院利民、惠民的切实举措,为方便市民,为港城百姓提供更多的医疗服务,迎七一大型义诊活动秦市第一医院已持续了十年,每年在医院的组织下还不间断的深入社区、农村开展各种义诊活动。
 
  此外他还提醒广大市民:现已进入旅游旺季,在人流量大、疾病传播迅速的炎炎夏季,希望大家注意饮食卫生和做好消化系统等疾病的预防控制,尤其少喝饮料,少吃甜食及过凉食物,度过一个愉快的夏季。

关键词:义诊,医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