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市一小学举办鸟类摄影展传递生态理念

来源: 搜狐 作者: 2014-06-30 11:0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夜鹭的一身羽毛呈现迷人的金属色泽,冠红蜡嘴雀火红的头冠令其看起来精神抖擞,中华秋沙鸭在平静的河面上悠然自得……6月26日,“爱护野生鸟类,保护生态环境”世界鸟类精品摄影展在海港区迎宾路小学举行,一幅幅精美的图片向师生们传递着爱护野生鸟类,保护生态环境的绿色理念。

  本次摄影展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海港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承办,主要展出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冯国华、范怀良等多位爱鸟人士拍摄的100幅珍奇鸟类摄影作品,这些摄影作品是他们十几年辛苦创作中的精品,他们在拍摄大自然美丽瞬间的同时,也承担起了保护野生鸟类,保护环境的重任。

关键词:夜鹭|摄影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