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到抚宁镇细河村义诊慰问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4-07-01 11:5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 抚宁 义诊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志愿者医疗服务队为群众检查身体。

  6月26日上午,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志愿者医疗服务队来到秦皇岛市抚宁镇细河村,为群众检查身体。在“七一”到来之际,为迎接党的生日,在抚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红的积极协调下,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在该村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及慰问活动。

  在义诊活动现场,服务队除了为群众提供一些常规检查外,还特别调派了一辆具有透视、心电、超声等功能的现代化诊疗车,20多名内科、外科及儿科医务骨干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为群众进行耐心地检查、诊断,让该村近800多名群众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了一个现代化的诊疗服务。

  当日,志愿医疗服务队还代表医院走访慰问了该村部分五保户、低保户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讲解疾病预防知识。据了解,此次慰问,市第一医院为该村全体村民均带来了慰问物品,总价值8万多元,让该村党员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关键词:秦皇岛,抚宁,义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