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社会民生

广平县设“老党员流动医院” 年上门医疗700余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郑风莉 武萌 赵凤山 李建光 2014-07-01 11:52: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流动医院里的医生们在一名老党员家里为其体检。(广平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7月1日电(记者 郑风莉 助理记者 武萌 通讯员 赵凤山 李建光)又是一年建党节,6月30日,广平县烟屯村87岁的老党员王金玉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县老党员流动医院的医生不仅上门为他免费体检,还留下了治疗前列腺增生和高血压药物。“不用外出就诊,还能享受免费治疗,老党员流动医院帮了我们大忙。”王金玉高兴地对记者说。

  老党员流动医院在广平县是个新生事物,于去年建党节前夕成立。医院由医术高、医德好的4名医护人员组成,配备专门车辆和心电图、B超、血糖仪、血压表等医疗设备,服务对象主要是全县老党员,其中建国前老党员检查费、治疗费全免,60岁以上党员检查费减免,治疗费减半。

  据记者了解,自去年7月份以来,该县老党员流动医院已为700多名60岁以上老党员提供上门医疗服务1000多次,减免医疗费用4万多元,行程3万多公里。

关键词:党员,医院,广平,流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