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山海关开发区地税局开通一机双屏提升服务透明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18 19:5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18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李辉)7月17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开发区地税局正式开通了“一机双屏”显示服务,纳税人可以通过外显示屏对税务办理过程进行监督,对所录入的信息进行同步核实、及时纠错,有效提高了办事效率。

  “一机双屏”服务打破了以往单项操作的模式,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免填单业务的现实需求。纳税人通过观看外显示屏,可随时对办理涉税事宜过程中的疑问进行咨询,服务人员及时为纳税人答疑解惑,征纳双方有机互动,既有效解决了纳税人关心的问题,又强化了税收宣传;同时,“一机双屏”的开通使办税服务人员的工作高度透明化,有效改进了工作作风,提升了工作质量。“一个电脑两个屏幕,他们怎么操作,录入什么数据,我们都可以看到,有错也能及时发现,还可以了解他们的工作,这样真不错,让我们觉得心里特别有底”,这是在山海关开发区地税局办税服务厅推行“一机双屏”后,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王女士的心声。

关键词:地税局,一机双屏,透明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