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出现大范围降雨 卢龙县降雨量最大

来源: 新民网 作者: 2014-07-18 14:5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下午1点多,秦皇岛市也出现大范围降雨。其中卢龙县降雨量最大,县城周边村不少村民家中进水。

  下午1点左右,秦皇岛市卢龙县出现降雨,到下午两点,小雨突然转为大雨,并伴有雷电、大风。下寨乡王郎庄村一些村民家中由于地势低洼加上没有排水设备,很多村民家中出现雨水堆积,村民安立艳家院子里的积水就有50多厘米深,雨水混着淤泥漫过门槛流进屋内。

  安立艳:直接就奔我们屋来了,水忒冲,门也没来得及(关),赶推上门,水差点没把我们人都冲跑了,我们这才报的警。半个钟头119他们就来了,就给我婆婆背出去了,然后我们就奔镇里去了。

  突如其来的强降雨,使卢龙县县城出现大范围拥堵。很多车辆打着双闪在雨中缓慢行驶。

  市民:我2点多,从家出来赶上雨最大的时候,然后我开车把雨刷开到最快,也看不到前边的路况,只能缓慢行驶。

  晚上7点,秦皇岛市降雨基本结束。(河北电台记者)

关键词:降雨|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