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县区新闻

海淀区工商联与秦市工商联签署友好商会协议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7-18 11:2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 刘军)7月17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工商联与秦皇岛市工商联签署友好商会协议,双方将加强联系和交流,积极协助对方邀请有投资意向的民营企业参加两地的招商活动,共同为发展更多的兄弟友好商会而积极努力。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海淀区委书记隋振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海淀区政协主席彭兴业,市政协主席杨宏,海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彦来,市委常委、秘书长刘宝岐,海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玉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海淀区副区长、工商联主席陈双,海淀区副区长孟景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友好商会签约,是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的大背景下,进一步加强海淀区与我市的经济社会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又一举措。

  两地商会本着“为政府、为社会、为会员服务”的宗旨和“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约定加强两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及时向对方通报本会开展工作情况,通报双方经济发展政策、产业扶持政策等方面的信息,积极组织双方民营企业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寻求合作项目,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同时,双方还约定,将积极协助对方邀请有投资意向的民营企业参加两地招商活动,引导两地科技型企业、创业孵化机构、科技金融等创新资源在两地双向流动,促进两地创新资源高效配置和整合集成,努力为两地民营企业和两地民营经济协同发展创造条件,并不断开拓新的合作领域,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作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刘建军主持签约仪式。

关键词:秦皇岛,工商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