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原创

秦市燕西里社区加强建设 和谐共建美丽家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18 19:5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7月18日电(李胜南 记者 李兴双)今日,为了加强社区和谐建设取得的成效,秦皇岛市燕西里社区党支部专门制作了两面锦旗分别送往河北军分区干休所和秦皇岛秦兴监理有限公司。

  据了解,作为一个个体私营业主,秦兴监理有限公司的赵总经理每年向该社区贫困居民捐赠米面油等各类物品20余件,并对贫困家庭儿童进行学费资助。河北军分区干休所对辖区低保家庭定期送去慰问金,并对空巢老人进行照料看护,定期进行免费体检,组织老人参加部队参观等活动,拉近了军人与居民的感情,和谐共建一个美丽的家园。

扶贫济困献爱心,携手共建促发展。通讯员 供图
赠:河北省军区秦皇岛干休所。通讯员 供图

 

关键词:秦皇岛,社区,美丽家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