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党组关于税务系统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推进国税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增强活动效果,秦皇岛市国家税务局决定在全市国税系统开展“最美税务人”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以基层税务干部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单位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平凡税收岗位中模范典型的示范作用,全面展现国税干部敬业奉献、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全面构建和谐的税收征纳关系,树立秦皇岛国税良好的社会形象。

 为了表彰优秀税务工作者的突出业绩,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为税收事业的发展建功立业,秦皇岛市国家税务局决定将郭旭等22名同志评选为秦皇岛市国税系统“最美税务人”。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凝聚正能量、再创新业绩。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敬业奉献、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务实创新、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秦皇岛国税现代化发展新局面!

 

 
郭旭
 
 
张继东
 
 
韩焕玉
 
 
鲁德刚
 
 
冯宝文
 
 
刘树林
 
 
张景坡
 
 
强家玉
 
 
秦瑞珍
 
 
王永富
 
 
薛志强
 
 
王小燕
 
 
禹秀清
 
 
刘萌萌
 
 
张世升
 
 
张有国
 
 
丁莹
 
 
田晨辰
 
 
马越峰
 
 
李晓枫
 
 
赵然
 
 
王新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