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要闻 原创 热点 图片 社会 财经 旅游 房产 名企
县区 评论 专题 视频 民声 文化 书画 美食 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北戴河至山海关公交专线开通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作者: 2014-08-05 09:5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通讯员 周鹤 刘润鑫 记者 邵金霞)8月1日,北戴河海滨汽车站至山海关老龙头景区的501路公交专线正式开通,打通了北戴河与山海关之间的旅游直达通道,通过经停站点将两区的几家景区串联起来。

  近年来,山海关区与北戴河区合理利用角山、长寿山、联峰山等山野生态旅游资源及古城、老龙头、孟姜女庙、鸽子窝公园等历史人文旅游资源,合力打造“滨海旅游胜地”,大力发展旅游休闲产业,绿色生态游、采摘游持续升温,游客络绎不绝,但一直受到交通问题制约,市民和游客无法乘坐一趟公交车从山海关直达北戴河,中间需要在海港区中转换车。

  为此,山海关区旅游局积极联系秦皇岛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加开了起点为海滨汽车站,途经刘庄、野生动物园、燕山大学、东港里、乐岛,终点为山海关老龙头的501路公交旅游专线空调大巴车。每日发车时间:上午8:00、8:30、9:00,下午14:40、15:10、15:40,酌情加开,全程票价10元。此条线路的开通,打开了我市旅游一盘棋的新局面,让游客可以更加便捷地游览秦皇岛。

关键词:公交专线,旅游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