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港城通

秦皇岛国税局推进“金三”新旧系统转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8-25 22:0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应对“金三”新旧系统数据迁移和转换,做好8月29日至9月7日间全市各级国税机关办税服务厅等办税场所暂停办理涉税(费)业务的准备工作,秦皇岛市国税局积极推进,确保新旧系统顺利平稳过渡。

  “金税三期推行至今已经到了最关键环节,如何在新旧系统转换过渡期间赢得纳税人的理解和支持,是我们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秦皇岛市局征收管理科董科长介绍说。

  “首先要做好宣传,通过宣传让纳税人知晓、理解‘金三’过渡期业务停办原因,以及上线后将要给纳税人带来的便利。”董科长说。据介绍,该局在充分利用原有对外宣传沟通载体的同时,积极开拓宣传新载体,通过微信、微博、QQ群、网站、电台、电视台、报纸等宣传载体向纳税人进行宣传,同时制作“金税三期”宣传手册向纳税人免费发放。此外,该局迅速研究部署业务停办期间各项工作,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分管局领导任副组长,相关业务科室人员为成员的应急工作处理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同时,制定《秦皇岛市国家税务局金税三期单轨运行工作应急运行方案》,明确出现突发事件的处理方式和责任人,做到有章可循,确保遇到突发事件及时解决。(祖迪 通讯员 王琪 索健)

关键词:国税局,金三,转换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