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教育

秦皇岛三中教师参加市委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9-12 09:5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0日上午,市三中杨智慧老师代表学校参加了由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召开的教师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海港区建设路小学教师杨春菊、青龙县马圈子总校总校教师王文普等十位教育工作者先后谈了教育事迹和工作体会。河北省委常委,秦皇岛市委书记田向利表达了对大家的节日祝福,她希望广大教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市三中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得到了鼓舞和激励,表示他们将带着极大的工作热情带动大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争当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

关键词:教师,工作,座谈会,中国梦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