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图说港城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琦 2016-04-06 08:4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汉卿”国旗护卫队。
宣誓。

  4月2日,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汉卿”国旗护卫队和校团委学生干部前往汤河公园进行祭扫活动,祭奠先烈,缅怀英魂。

  不忘历史,方能珍惜现在。当天,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生向纪念碑敬献花圈,并朗诵纪念诗歌,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诉说历史,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对美好生活的希望。最后,他们将手中白花依次献上,以寄托哀思。

  清明节祭扫是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表达对先烈的敬意与哀思,激励学生秉承先烈遗志,不堕前辈英名,努力拼搏进取,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李琪)

关键词:清明节,祭扫,爱国主义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