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乡镇科局

北戴河区城管局清明节“五不放松”保安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4-02 13:49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4月2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玉普)清明节期间,为保障安全工作,北戴河区城管局坚持做到“五不放松”。

  责任不放松。进一步强化各部门安全生产责任人的责任意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重大责任追究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相关制度,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检查不放松。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对全系统车辆进行维修检查,坚持不带病出车;对重点要害部位物防、技防设施、安全设施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消除各种隐患。

  值班不放松。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交接班等制度,24小时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确保值班工作不断岗、不漏岗。

  教育不放松。城管队员执法过程中要严格遵守执法程序,避免简单粗暴;清扫员在进行清扫保洁时,要按规定穿着配有明显反光标识的保洁服;司机员严禁酒后驾车、超速行驶、超载运输,确保安全行驶加强;游艇、海上脚踏车经营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海域作业安全有序。

  巡查不放松。坚持全天巡查机制,延长巡查时间,增加巡查次数,取缔沿街贩卖烧纸、冥币、元宝等物品的无证摊点,及时劝导不文明祭祀行为。

  

关键词:城管局,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