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文化

耀华小学举办第四届英语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4-28 16:56: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耀华小学举办了第四届英语节,主题为“Happy English, happy school!(快乐英语,快乐校园)。举办此次英语节的目的是使每个孩子都敢说、能说、乐说英语,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享受英语。

  开幕式上,五年级一班的同学带来的节目融趣味性、思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有欢快的歌谣大串烧,声情并茂的经典诵读,寓意深刻的英语名言,优美激昂的英文歌曲表演等,小演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飞扬,惟妙惟肖的表演,流利的英语口语表达博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同时,他们还送给同学们提高英语水平的锦囊妙计。最后,全体同学一起响亮地喊出英语节的口号,校园中弥漫着浓郁的英语文化气氛。

  据该校副校长李颖介绍,历届英语文化节都是耀华小学精心打造的一道课程文化大餐,是对英语课堂教学的延伸,更是课堂向课外的拓展,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培养了学生学习英语的自信心。

  本届“英语文化节”历时一个月,涵盖英文歌曲大赛、英语单词竞赛、英语演讲比赛、英文书写竞赛及英语板报比赛等,同时“英文小主播”每天的英语广播、每日一篇英文书写、每日一句英语口语,营造出浓厚的英语视听环境,学生们人人参与,享受过程,体验快乐。(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于洁)

关键词:耀华小学,语节,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