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秦皇岛市国税局营改增首日开票测试取得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03 21:59: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日零点,秦皇岛市国税局在秦皇岛市天天娱乐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开展了“营改增”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测试。本次“营改增”是一项规模大、范围广的结构性减税措施,通过实施营改增,能有效降低企业税负、优化产业结构,从而实现供给性结构性改革。预计本次营改增将在全国范围内实现减税5000亿元。

  为确保“营改增”试点推行工作顺利进行、试点纳税人能够按时申报、开出发票,秦皇岛市国税局在不足40天的准备时间里制定了时间表、路线图,采取倒排工期的方式有条不紊的开展了户籍信息核实、税控设备发行、发票发售及纳税人培训等工作。天天娱乐有限公司开具了秦皇岛市营改增纳税人第一张发票,象征着本次全面推开营改增工作初步成功。(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索健)

关键词:国税局,纳税人,营改增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