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乡镇科局

秦皇岛开发区国税局加强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辅导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4-19 10:23 开发区新闻网

  近日,针对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出台,为促进高新技术企业依法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助力“双创”,市开发区国税局召开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辅导会,为14户高新技术企业财务负责人和办税人员全面解读有关政策规定,并进行座谈,征求其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辅导会上,结合新修订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在“研发费用占销售收入比例、科技人员占比以及认定条件中对知识产权的要求等变化内容,该局为纳税人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和研发费加计扣除与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的比较。

  针对企业实际,详细介绍了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的具体内容、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的认定条件、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涉税风险点。结合日常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解读了研发人员比例要求、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比、研发费用比例要求、研究开发费用的归集和有关会计处理等政策,以帮助企业明晰研发费加计扣除与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的差异,促进其正确理解和执行有关政策,避免执行政策上的偏差,防止出现涉税风险。(记者 祖迪 通讯员 文超)

关键词:开发区,国税局,高新技术企业,辅导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