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开发区>>本网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国税局积极推进“营改增”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04-26 11:11 开发区新闻网

  4月21日,秦皇岛市开发区国税局召开“营改增”专题会议,“营改增”工作日前进行到最后冲刺阶段,开发区国税局以全市“营改增”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为契机,结合区局实际情况,对我局“营改增”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梳理、再细化,确保每个环节、每个节点无差错,全力以赴打赢“营改增”的攻坚战。

  要强化组织领导。要求区局副职靠前指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身先士卒战斗在第一线,埋头躬身当好“营改增”工作的排头兵,发挥带头作用。

  要做好基础数据核实。要求税源分局按行业做好地税移交户的户籍信息核实工作,征收服务分局全力配合好服务单位,做好税控装置的发行工作,确保5月1日纳税人正常开票。

  要深化宣传辅导。一方面做好全方位政策宣传工作,争取开发区工管委及社会各界对于“营改增”的支持配合;另一方面做好纳税人分行业的培训辅导工作,保证纳税人应知尽知。

  要细化管理服务。深入落实纳税服务工作,一方面加强领导值班制度,确保在岗在位;另一方面及时设置导税员、咨询员,开通“营改增”绿色通道,强化与地税联动,及时做好信息的反馈上报工作。

关键词:开发区,国税局,营改增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