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17家“营改增”纳税人联名“点赞”秦皇岛国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6-05-10 16:4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5月10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岩 刘建波)“没想到国税局的同志这么重视我们的问题,更没想到这么快就解决了我们的难题!我代表全市114家劳务派遣公司衷心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税务机关的工作人员对我们的热情帮助、亲切关怀!”秦皇岛市人才交流协会副主任,聚贤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康红艳将锦旗送到了市国税副局长李占谦手中,连声道谢。

  5月4日,秦皇岛市聚贤人才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联名为市国税局写来一封真挚的感谢信,并委托康红艳代表大家送来绣有“营改增推动发展添动力,解民忧办税服务惠民生”的锦旗,感谢该局在营改增试点推行过程中对企业的大力支持与热诚服务。

  据悉,2016年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劳务派遣行业作为本次纳入试点的纳税人,在税款计算、发票开具、纳税申报等方面都发生了重大变化。尤其是营改增政策出台初期,对于原实行差额征收的劳务派遣行业如何继续征收增值税未进行明确,企业有税负加重的担心。市国税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组织纳税人召开专题座谈会,耐心聆听企业心声,逐级向国家税务总局反馈意见。4月30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下发文件,对劳务派遣等行业计税方式进行了明确,确保了该行业税负实现只减不增,市国税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政策传达给行业协会及相关纳税人,并进行深入细致地政策解读,帮助纳税人更好的掌握政策、正常开展经营活动。

  秦皇岛市国税局副局长表示,“纳税人的肯定是对税务部门工作最高的褒奖!营改增推行初期,纳税人的问题肯定很多,我们将以此为激励,一如既往地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把减税红利送到纳税人手中,不折不扣地落实营改增这项结构性减税政策。”

关键词:营改增,纳税人,国税局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