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创业者]何秀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潇月 2016-06-14 1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何秀丽,女,汉族,1980年9月出生,现任秦皇岛秦北畜禽养殖服务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2012年,赴京考察黑羽乌鸡绿色养殖项目并引进了首批乌鸡1000只。黑羽乌鸡下的蛋壳大多绿色,营养价值高,并采取山林散养的方式养殖,因此第一批绿壳乌鸡蛋上市就受到了市场的欢迎。养乌鸡能挣钱,村民们看到何秀丽在乌鸡养殖上的第一桶金后,纷纷找到她,希望共同发展乌鸡养殖业。2014年,何秀丽联合北赵庄村5户村民联合成立了。如今,合作社散养乌鸡规模已经发展到2016年的20000只。

  2013年被河北省委省政府评为“河北省农村青年拔尖人才”;

  2014年被评为“抚宁县农村实用人才领富标兵”;

  2014年荣获“秦皇岛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