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创业者]乔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潇月 2016-06-14 16: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乔冰,男,汉族,1977年2月出生,现任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

  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专注于台球体育运动,是中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美誉度最高的台球赛事运营商,也是唯一拥有独立国际赛事产品和自主赛事商业开发权的台球赛事公司。通过“赛事运营”+“自制IP”+“球星经济”+“互联网社区”四位一体的(TIIS)战略布局,形成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台球产业数据平台,成功打造了完整的台球产业链和生态圈。

  2015年荣获“秦皇岛十大创业英雄”称号。

关键词:美丽河北,最美创业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