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时政新闻

民建秦皇岛市直综一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暨庆祝民建秦皇岛市委成立60周年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武佩剑 2016-07-28 16:2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庆祝民建秦皇岛市委成立60周年座谈会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8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通讯员 赵艾芝)在民建秦皇岛市委会成立60周年之际,为学习贯彻民建秦皇岛市委会《关于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民建市直综合一支部于7月26日下午,在民建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民建市直综一支部23名会员到会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支部主委王翠玲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会员们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话中提出的8个方面要求进行了重点学习和热烈讨论。王翠玲主委要求支部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领会贯彻讲话精神,并要求支部会员撰写学习心得和体会上报市委会。

  会上,还下发了民建省委《关于开展“读会史建新功”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王翠玲主委鼓励支部会员踊跃投稿。此次会议以民建秦皇岛市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为契机,简短而有实效,气氛热烈而融洽。会议结束时,大家集体合影留念,为民建市委正在制作的纪念秦皇岛民建成立60周年视频短片提供影像资料。

关键词:民建,学习,成立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