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时政新闻

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十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 作者:武佩剑 2016-07-28 16:2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秦皇岛市委召开十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28日(记者 李全 宁晓雪)7月24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十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民建河北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民主推荐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共秦皇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振进、一科科长王喜文、主任科员程自强出席会议。会议由秦皇岛市政府副市长、民建秦皇岛市委主委王亚洲主持。民建秦皇岛市委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民建机关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会议。

  王亚洲主委强调民建河北省委从换届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具体政策等三方面做了明确规定。换届工作是事关我会政治交接的一件大事,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贯彻落实民建省委意见精神。参加民主推荐的各位会员都是某一个方面的代表,希望大家以认真负责、积极慎重的态度对待此次民主推荐工作,要尊重和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力。

  会上,民建秦皇岛市委组织部长刘晴晴传达了民建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精神,随后,与会的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会机关干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推荐,最后与会的市委委员以谈话方式进行了推荐。

关键词:民建,市委,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