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

长城网 作者:孟晓冬 2016-10-26 09:50: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5日上午,秦皇岛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议。市创城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强调,要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按照创城操作手册要求,逐条逐项落实好,做到精准发力;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秦皇岛早日成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

  会上,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抚宁区,市交通运输局、旅游委、民政局等市直重点责任单位分别进行了有关工作汇报。

  杨长新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各区和市直重点部门多措并举,积极行动,秦皇岛市创建工作势头良好,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加大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抓住社区这个关键,加强农贸市场建设管理,做好城区所属乡镇、城乡结合部的整治,抓好交通秩序的治理。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精准发力。各区各部门还要对创建工作的材料申报、问卷调查作出认真安排。

  杨长新强调,各区、各单位要认清形势,保持良好工作态势不间断、不放松,做到创建工作全时段、全覆盖、无盲区。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做到每一条道路、每一个楼道、每一个创建点位都有人负责。要广泛发动群众,做到全民参与、共建共享,让群众满意、群众认可。要加大督导力度,对创建工作采取拉网式巡回督导检查。(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文明城市,责任,监督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