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领导活动

秦皇岛开发区领导实地查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10-13 16:46 开发区新闻网

  9月20日,开发区工委副书记陈永富带领区宣传部、社会发展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街道、农贸市场、老旧小区,实地查看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陈永富一行先后到祁连山南路、孟营综合农贸大市场、孟营二区、华苑社区等地,就道路绿化、公益广告牌设置、市场文明经营、社区内外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他要求相关部门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力度整治私搭乱建、占道经营等行为,及时清理老旧小区生活垃圾和非法张贴的小广告。陈永富强调,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是提升城市面貌、提高市民素质,相关部门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结合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创新工作方法抓创建,切实提高城市文明程度。

关键词:开发区,文明城市,创建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