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头条新闻

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
在秦皇岛召开

长城网 作者:孟晓冬 2016-11-01 09: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8日,全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在秦皇岛市召开,来自省文明办、7个文明城市和提名城市的文明办负责人齐聚港城交流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出席会议,对各市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长新在调度会上致辞。

  调度会上,秦皇岛市和相关各市文明办负责人汇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具体情况。省级文明城市测评结果反馈后,我市及时汇报,迅速行动,细化责任,专题调度,突出重点,合力攻坚,特别是加强社区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农贸市场、城市卫生集中整治,加大公益广告和媒体宣传力度。按照网格化管理模式,厘清责任,做到创建工作全时段、全覆盖。

  杨长新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秦皇岛市围绕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目标,深入实施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开放兴市、文明铸市四大战略,着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三城同创,城市变化显著,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同和支持。我市将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创建,补齐短板,精准发力,竭尽全力向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冲刺。 (记者 孟晓冬)

关键词:创建,文明城市,调度会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