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开发区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开发区 >> 重点项目

秦皇岛开发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http://qhd.hebei.com.cn/kaifaqu/ 2016-10-31 17:08 开发区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0月3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艾北芳)10月28日,秦皇岛开发区召开重点项目调度会,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工委副书记郝凤斌,管委副主任刘洪柱、吕爱国出席会议。

  会上,区招商局、建设规划局、国土分局等重点项目责任单位责任人汇报了福田汽车产业园、威卡威北方生产基地、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戴河国际医院等项目的周边配套、地面附着物清理、场地平整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对于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苏景文等与会领导逐一提出解决办法,并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尽快解决。

  苏景文指出,项目建设是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目前正是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抓紧突破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及时与项目方沟通对接,共同推进项目进展。他要求相关部门形成重点项目任务分解表,明确各项任务时间节点,推动各个项目早见规模、早显效益。

关键词:开发区,重点项目,调度会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