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原创

密切群众工作 解决群众困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6-08-04 08: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8月4日讯(武佩剑)秦皇岛市委政法委驻青龙县丁家河村工作组驻村后,密切联系群众,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共入户400余家,“做炕头、唠家常”,积极主动了解村情民情,并经常性进行回访;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疾苦,帮助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80余件;联络相关部门,组织各类技术培训5次;联络海港区迎秋里小学为村小学捐赠书本文具,与同学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在中秋节之前,驻村工作队还对村里部分贫困户进行了节前慰问,带去了月饼和水果;政法委机关结对帮扶人员还入村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带来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留下了明白卡,建立了联系;多次使用自己车辆为群众跑腿儿办事,一年中先后3次帮助村民联系市级医院住院看病并帮助垫付医药费;日常生活中经常帮村民做些力所能及的农活,竭尽所能帮助群众解决生活上困难。低保工作在充分入户调研的基础上,共先后召开了八次全村代表大会仔细讨论,现已议定上报。

  按照县里安排,填写村民收入手册,将本村贫困村民今年收入情况已统计填写完毕,通过了县里检查。

关键词:解决,帮助,村民,政法委,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