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微电影

文化路街道坚决打赢小铁路沿线整治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秦皇岛 作者: 2017-03-21 10:0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7日,文化路街道召开小铁路沿线专项整治动员会,吹响了彻底拆除小铁路沿线全部违建、彻底清理小铁路两侧垃圾杂物的号角。22日,垃圾清理从铁路南站率先启动,24日,铁路沿线拆违战役打响。经过半个多月天连续不停的艰苦战斗,专项整治工作基本收尾。行动期间,区拆违办、公安、城管、规划、公证处、热力全力配合,街道社区干部全力以赴,参与人员达到500余人次。共拆除小铁路周边违建59处、3060平米;清理小铁路两侧垃圾杂物140余车。

  截至目前,文化路街道共拆除违建92处,7783平米,已完成今年工作总量的43.6%。文化路街道正以破竹之势,推进拆违工作!

关键词:文化路街道,整治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