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文化

丁宝栋画展《鹤鸣中国梦》亮相央视

来源: 秦皇岛日报 作者:刘晓 2017-04-20 15:0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5日至25日,秦皇岛市画家丁宝栋画展《鹤鸣中国梦》亮相中央电视台书画频道美术馆。

  本次画展由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秦皇岛市文联、央视书画频道美术馆合办。展出我市画家丁宝栋精心创作的中国画作品88幅,以鹤为专题,内容包含“鹤梦情缘”“山乡喜语”两部分。画家用饱含激情的画笔描绘出《最美还是家乡好》《春天的芭蕾》《美丽的家园》《展翅腾飞》等一幅幅有神采有气韵,充满正能量的画卷,倾情讴歌了他所挚爱的家乡秦皇岛这片热土。

  据悉,丁宝栋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教授,秦皇岛画院专业画家。(记者 刘晓)

关键词:画展,秦皇岛,美术馆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