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沈金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6:0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封信连着两颗心平凡岗位做到不平凡

  无论是酷暑还是寒冬,无论是大雨倾盆还是雪花纷飞,每天总有一个身影穿梭在东环路附近的大街小巷,将邮件快速安全准确地送到收件人手中,这个人就是东盐务投递站投递员沈金花。

  邮政投递行业工作辛苦,收入不高,可她一干就是六年,她来自农村,从小就羡慕绿衣天使,没想到长大了,真的做了绿衣天使,圆了儿时的梦想,对这个称号,她充满了感激,常怀感恩之心,每天兢兢业业、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对待自己的每一位客户,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她以“优质服务,用户满意”为己任多年如一日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赢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沈金花在投递的时候,经常与用户沟通,做到嘴甜点、腿勤点,平时老人们有困难的时候多给一些关心和帮助,比如看见老人买菜拎不懂的时候,帮忙搭把手,重的东西用车带一下,虽然是一件小事,但在客户眼里很重要。客户的好评,同事们的认可让沈金花在投递这条道路上越走越有自信,投递员工作虽然平凡,但是要干好确实不容易,心中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为用户优质服务的思想,为了做好这一点,她时刻要求自己别人做不到的,自己要做到,别人能做到的,自己要做到更好,做好这些就要多付出更多的心血和汗水。

  功夫不负有心人,一份辛勤,一分收获,她分别被评为青年岗位能手、先进生产者和最美女工。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