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王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6:0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健同志是北戴河营业部的揽投员,业务上的多面手,能够胜任内部客服处理岗位、揽投岗等多个岗位。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在邮政速递的工作中体现着自己的价值,得到服务群众的认可。

  他负责揽投时不管天气如何恶劣,都要把每一个邮件送到用户的手中。多次得到收件人的口头及来电表扬。因贴心的服务,在负责开发区投递时,郭高马坊的老马超市总是给他准备好茶水,等着他。负责内部处理时,仔细认真,每天台帐清楚,邮件码放整齐,卫生保持良好。

  他学习上从不厌倦,刻苦学习业务知识,苦练基本功,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业务水平。营业部的每一项业务都十分精通,业务上的多面手,大家有疑难问题都知道找王健。同时积极传帮带,新到岗的揽投员和内勤都是由王健来带,已经成为3个徒弟的老师傅了。 他工作上积极主动,不分分内分外,不计较工作时间长短,以完成当日工作为己任。每天总是先一批到达营业部的,即使不替班也积极帮助内勤分发,帮助揽投员理件,基本不停的忙。每天终了,总是查看留存邮件有没有按要求码好,电源关没关闭,都收拾好了才离岗。

  王健的工作得到了单位和同事的认可2013年、2014 年都获得了秦皇岛市公司的先进生产者称号,并于2013年获得市公司举办的“争能手、当标兵、夺状元”的揽投员业务知识竞赛中能手称号。王健同志是一名普通揽投员,在日常工作中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点点滴滴体现出爱岗敬业的最美快递员的风范。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