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张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1: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勇,2014年加入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在加入顺丰工作期间在工作上,工作努力,积极向上,不断学习知识技能、不断进步,在顺丰的大环境培养及熏陶下已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快递服务者。

  在其服务期间,以优质的服务态度和服务精神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赞美,被山海关国画大师吕国柱先生赠与“服务周到、诚信可靠”的美赞。在得到好评的同时,并没有骄傲、继续坚持这顺丰人的服务理念和做事标准,继续服务人民、服务客户。再次被观山海小区的刘玉宝先生赠送锦旗一枚,王先生称“张勇通知工作认真,服务好,值得我们信任,只要我们有需求,又着急的快件,一个电话,他会第一时间过来,小伙挺棒”。

  在工作之余张勇同志也是一个幽默的人,也比较爱和同事聊天,自然也有了朋友,他最好的朋友就是我们的“小红帽”傅哥了,两个人所负责的区域相邻,工作上两人相互帮助,相互协作,这让不爱说不爱笑的傅哥如此每天都面带笑容热衷于自己的工作应该就是张勇这个爱说爱笑的缘故吧。

  生活上,张勇是个干净讲究卫生的人,并且时间观念较强。对于快递行业来说每天要处理各种各样的快件,想保持干净整洁的衣服非常难,但是张勇的衣服每天都是干净的。他讲“如果连自己的衣服都处理不了,怎么能以干净的形象为客户服务,形象也会给客户带来好心情的”。张勇也是一个非常爱家的人;一次排班,张勇咨询能不能再莫一天调休,后来知道调休的那一天是他女儿的生日。他说每天早出晚归,很少陪家人和女儿,想在女儿生日的那一天陪陪女儿。

  如今的张勇每天都奔跑在为客户服务的道路上,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散发着快递人特有的精神,同时他也奔跑在积极阳光,为社区、为客户,提供正能量的服务精神道路上!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