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陈敬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1: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同事们都叫他小陈,是顺丰速运公司的一名仓管员。负责这项工作已有二年多了,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与顺丰共同成长,也在这段时间里共同经历顺丰的变革,不知不觉对公司的这份难以割舍的感情早已深埋心中。

  2014年他怀着忐忑不安的新加入到顺丰的大家庭中,在他加入之时被公司的文化深深的吸引了。公司非常注重人才的发展和培养,给员工很大的发展空间。为了留住人才,公司更不惜成本,“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份值得满意值得骄傲的工作”。为了降低他们的劳动程度,公司引进了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这让他怀着一颗感恩的之心在为公司工作。

  为了有效的提升公司的服务质量。他积极的投身于进出港快件的包装检查。他深知客户选择顺丰,就是对顺丰的信任,他们绝不辜负客户的期望。为了顺利的完成年货季的揽收和派送的服务质量。他顶着货量大,人员紧缺等困难,他没有任何怨言。面对错发漏发问题的居高不下的问题,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实时地提出自己的意见,收到领导的认可和高度表扬。

  作为一名仓管,他积极的辅导新员工,与他们交流心得体会。在公司领导和同事的支持和帮助下,严格要求自己,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工作中,他团结同事,乐观上进,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任何时候都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作为公司员工,他觉得这些工作是自己应该做的。爱岗敬业应该从一点一滴做起,是公司给了他们发展平台,今后他会戒骄戒躁,不断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一如既往,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