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李金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1: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金生,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五星级收派员。

  2014年1月25上午,李金生像往常在收派件途中,在走到广顺后现代城一辆汽车旁,发现了地上有一部全新的手机,二话没说,就捡了起来。他想这可能是车主下车时不小心掉下的,丢了手机,失主肯定很着急。为了尽快找到手机的主人,李金生就不顾天气的寒冷,顶着大雪,在原地等候失主。半个小时了失主还没来,手里的快件还有少部分未送完,李金生想到失主丢了手机肯定会更着急,不行,他一定要等到失主。于是他又回到原地等候失主,十几分钟后,终于见到了失主。失主激动地说:“手机是一部新上市的苹果4s手机,价值将近四千元,更重要的是手机里面存有失主好多业务往来人的联系方式和资料,比金钱更珍贵。”手机和资料失而复得,失主万分感激。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