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申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1: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申锐,河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2015年度优秀收派员。三年快递风雨兼程,三年快递酸甜苦辣。在无数平凡岗位上,申锐用他最朴实的行动,兑现着一份对客户最纯真的承诺,他的事迹感动了客户,也感动了许多快递人。

  真诚、老实、踏实、肯干,爱笑是伙伴们对他的描述。

  由于之前缺乏经验,申锐不断学习他人长处,尽量使自己更多地接触外界,使他有更多、更好的锻炼机会,改变他沉默寡言的习惯,建立了信心。

  2015年10月某天,在收派件过程中,经过泛亚大厦某电梯口拾到一个女士粉色手提包,打开看是几张银行卡和三四百现金以及一部三星手机,后失主打来电话,他如数还给失主,失主拿出100元作为酬谢,谢绝离去。

  在他看来,快递员不是把快件交给收件人,然后说声再见,那么简单!在他看来,更多时候需要与客户沟通,每当看到客户收货时那种惊喜满足的表情,也都会触动我们的感情,让我们由衷地开心,在他看来,这是对他工作的肯定。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