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专题新闻 >> 专题报道

【最美快递员】陈金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31 11:2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金存,中共党员,时间一晃5年多而过,这是他人生中弥足珍贵的一段经历,他自10年7月入职,进入公司以后一直从事运作司机工作,在这几年的时间里,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怕苦、不怕累总能很好的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为了做好自己的工作,出好车保中转,他每天早上都要提前到单位,仔细检查车辆,打扫车辆卫生。

  检查完车辆后还要帮运作员处理一些不常见或疑难地址的快件,等到点部还要帮助卸车,从来不怕脏与累,晚上收车后也要再仔细检查一下车辆,有无异常情况,才能放心下班回家。

  在文明行车和安全行车方面,陈金存也一直为单位同事起到表率作用,他始终认真贯彻和执行单位的各项安全准则和规章制度,从行车速度、跟车距离、规范用灯到安全带使用,不开斗气车、不开不文明车,各各方面都为单位其他司机起到了带头作用。在单位工作的几年时间里,陈金存靠自己的努力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单位领导和同事的认可和尊敬,这就是他们秦皇岛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事迹的可爱可敬的司机。

关键词:最美快递员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