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抚宁区首条拥军专线正式通车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07-14 10:3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7月5日,由政府出资建设的拥军专线举行揭牌仪式,抚宁区首条拥军公交专线开通。副区长李维宝在揭牌仪式上讲话,副区长李志明宣布拥军站正式通车。区民政、交通、交警、文明办、抚宁镇、茶棚乡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该拥军站位于武警交通七支队营区外,以往官兵和家属外出只能乘坐单位班车或者出租车,往返一趟需要近3个小时,官兵及家属外出办事极为不便。拥军站的建设,搭建了地方政府与部队沟通的桥梁,使一直困扰官兵的出行难题得以解决,极大地方便了官兵和驻地群众的工作和生活,是一件军民同心、合力共建的好事、实事。

关键词:抚宁,拥军,揭牌,通车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