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领导活动

陈玉国慰问抚宁区优秀共产党员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7-13 10:08 抚宁新闻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玉国慰问抚宁区优秀共产党员小江蔬菜专业合作社党支部书记邬大为、抚宁镇派出所所长潘权,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区委副书记冯宝珍,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朱永久,区公安分局政委付忠民陪同慰问。

  陈玉国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成就。在小江蔬菜专业合作社,陈玉国参观生产车间时指出,作为“全国青年致富带头人”、“河北省第二批农村青年拔尖人才” ,要继续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将这种创业精神传播出去,以带动更多人勇敢创业,达到全面脱贫致富的目的。

  在抚宁镇派出所,陈玉国与潘权亲切交谈时强调,我们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扎根基层,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做好表率作用;心里要始终装着老百姓,为百姓干好事干实事解难事,发挥不怕苦不怕难勇于奉献的精神,忠诚无私,彰显家国情怀。

关键词:抚宁,陈玉国,党员,慰问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