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抚宁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抚宁 >> 城市建设

抚宁区推进创城攻坚行动深入开展

http://qhd.hebei.com.cn/funing/ 2017-07-13 10:32 抚宁新闻网

  7月5日,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抚宁区委书记吕宝全,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史东杰,区委常委兼宣传部长、政府党组成员关金一,就创城工作对城区内各路段及重点点位进行整体检查。区创建办、城市管理组、交通秩序组、市场管理组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从金山大街出发,对迎宾路、长征路、富强路、红领巾路、健康大街、东大街、南大街等路段进行巡视踏查,并对商业街、图书馆、民泰农贸市场及长征路公共卫生间等创城一线进行重点检查,结合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整改方案。

  吕宝全指出,通过一个月的攻坚行动,全区的城市环境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公共秩序有了明显改善,特别是停车位划分进展显著,车辆停放有序。吕宝全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冲刺阶段,相关部门要针对存在的个性问题全力解决,抓紧落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的支持率和参与率;要做好行车停车秩序的规范引导,并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大巡查力度,对于受损的公益广告牌、废旧垃圾桶要尽快处理好;要把服务群众融入到创城工作中,在整治农贸市场卫生环境、规范市场秩序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努力,坚持不懈完善整改,充分做好创城迎检工作。

关键词:抚宁,创城,创城攻坚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