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青龙: “八一”共叙军民鱼水情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07-31 09:4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7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青龙县委书记霍春利带队先后到县光荣院、人武部、干休所开展“八一”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情。县领导傅兴超、曹向东、马立峰、刘民同往。

  在光荣院,霍春利向退伍老军人送上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希望他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注青龙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县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在县人武部,霍春利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县人武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抓好征兵等重点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在干休所,霍春利与离退休军人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关键词:青龙,八一,军民情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