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县区新闻

“八•一”,青龙关怀与温暖持续不断

来源: 秦皇岛政府网 作者: 2017-08-01 17:06: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领导李兴宏、刘民,分别向武警中队官兵和抗日老兵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7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兴宏赴县武警中队慰问,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县武警中队,李兴宏与武警官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总工会向武警官兵赠送了慰问品,对他们辛勤工作,为全县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全县的平安、和谐作出更大的贡献。

  7月29日,副县长刘民深入马圈子镇、土门子镇、双山子镇,走访慰问抗日老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在慰问过程中,刘民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与老兵进行亲切交谈,倾听了他们当年奋勇抗日的英雄事迹。

  在感谢他们为国家所作的贡献后,刘民指出,抗战老兵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用血肉之躯维护了国家和民族的自由和尊严,党和政府不会忘记这些功臣。并叮嘱随行人员多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生活舒心、晚年幸福。

关键词:青龙,八一,慰问

责任编辑:李兴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