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秦皇岛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秦皇岛频道 >> 今日新闻

“醉美山海”昌黎产区葡萄酒品鉴推介活动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08-15 16: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资料图

  8月12日,以“推广产区文化,助力企业发展”为目的的“醉美山海”昌黎产区葡萄酒系列品鉴推介活动在黄金海岸启动,此次活动由昌黎县碣石山片区开发管理委员会主办。

  据介绍,今年昌黎以第十八届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为契机,针对京津等地的旅游客源丰富特点,将在黄金海岸连续举办十五场“醉美山海”昌黎产区葡萄酒品鉴会,通过葡萄酒品鉴、葡萄酒文化讲解、折扣营销等多种形式,让更多游客了解昌黎产区葡萄酒,扩大昌黎葡萄酒产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昌黎县以全域旅游为抓手,加速碣石山(葡萄酒)产业园区建设,打造以环山、葡萄酒、康养旅游为元素,以葡萄酒养生度假为引领的健康型山地旅游目的地,正在建设的干红小镇和葡萄小镇已经初具规模;金士酒庄、茅台凤凰庄园、海亚湾酒庄、嘉泰酒庄等一批产业新军已经建成投产,将陆续在国内外舞台华丽登场。

关键词:葡萄酒,品鉴会,昌黎

责任编辑:李兴双